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球球宝贝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依依不舍,梦回塞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6 13: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球球宝贝 于 2011-7-6 13:41 编辑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7-6 13:20
行きたい!!

ちょ~~きれいな海だ!

很便宜的哦,四日游,其实在塞班是两个整天,住三个晚上!我们两人共消费6万日元加500美元!宾馆也不错的,落地窗海景房,阳台望出去很漂亮!吃饭自理   当然,消费比日本便宜多了!要说特色的食物没什么特别的,周四晚上是夜市,水果还不错,特别好吃!游乐项目看你想玩什么了,都玩的话也不过二三百美金吧!其他的就是名牌比较多 ,化妆品包包之类的就自己合计着买了,不买的话,就用不了太多钱!大体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6 13: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球球宝贝 发表于 2011-7-6 13:40
很便宜的哦,四日游,其实在塞班是两个整天,住三个晚上!我们两人共消费6万日元加500美元!宾馆也不错的 ...

ありがとう!!!


いつか行きたいな~~

仕事や学校なんて、忙しくて、ストレスすごく溜まってるん...


ありがとーwww[.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6 14: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6 18: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环境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6 18: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7-6 18: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6 19: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苦了拍照的这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6 19: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风景。伊人。
好飘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6 19: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mk13))((mk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7 00: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球球宝贝 发表于 2011-7-6 13:12
哈哈   没打开帖子   看头像就有点像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