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7-6 13:20 行きたい!! ちょ~~きれいな海だ!
使用道具 举报
球球宝贝 发表于 2011-7-6 13:40 很便宜的哦,四日游,其实在塞班是两个整天,住三个晚上!我们两人共消费6万日元加500美元!宾馆也不错的 ...
球球宝贝 发表于 2011-7-6 13:12 哈哈 没打开帖子 看头像就有点像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