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球球宝贝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依依不舍,梦回塞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7 15: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塞班要签证的不??
还是可以落地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7 16: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空雨 发表于 2011-7-7 15:16
去塞班要签证的不??
还是可以落地签?

什么都不需要,有护照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7 16: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球球宝贝 发表于 2011-7-7 16:16
什么都不需要,有护照就行了

哇哦,那太方便了。

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7 16: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7-7 17: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7 17: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塞班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7 18: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wu-kong 发表于 2011-7-7 17:55
塞班在哪里?

塞班是美国的一个岛    具体位置地图上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7 18: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顶一个

这是哪位大师的作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7 19: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是给班塞岛打广告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7 20: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