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Bladeami 发表于 2011-7-7 02:04 塞班挺美的嘛,有机会要去一次。 人也挺美,谢谢照片
球球宝贝 发表于 2011-7-7 13:21 对吧,有机会一定要去哦 照片比实地还差了一个级别,到了那会觉得美的一塌糊涂!!!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