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球球宝贝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依依不舍,梦回塞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7 00: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7 01: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7-7 01: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7 02: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塞班挺美的嘛,有机会要去一次。

人也挺美,谢谢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7-7 02: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7 02: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出片子我肯定买,忒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7 13: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Bladeami 发表于 2011-7-7 02:04
塞班挺美的嘛,有机会要去一次。

人也挺美,谢谢照片

对吧,有机会一定要去哦
照片比实地还差了一个级别,到了那会觉得美的一塌糊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7 13: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球球宝贝 发表于 2011-7-7 13:21
对吧,有机会一定要去哦
照片比实地还差了一个级别,到了那会觉得美的一塌糊涂!!! ...

有机会一定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7 14: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7 14: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景美人更美
ps 去一次多少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