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球球宝贝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依依不舍,梦回塞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12 23: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塞班 貴不貴啊········  os: 屁股很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5 17: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錒包包包包包子 发表于 2011-7-12 23:15
去塞班 貴不貴啊········  os: 屁股很翹

前面回答别人好几次了!具体费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5 17: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飞车119 发表于 2011-7-12 20:23
淡定

您是玩车的吧   哈哈  您那车挺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5 17: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奥巴马他哥 发表于 2011-7-12 23:14
去过了~上次去了大概五天吧,
有空一起去吧~

好的!有机会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5 23: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球球宝贝 发表于 2011-7-15 17:51
您是玩车的吧   哈哈  您那车挺帅!

哈哈,过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6 00: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裙子挺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6 00: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是梦回塞班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6 01: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马上放假了 LZ如果还想去 我们计划下吧 我也想去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7 14: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wymjp 发表于 2011-7-16 00:33
为什么是梦回塞班呢?

就是做梦都回塞班去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7 15: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摄影师辛苦了,不过细节的东西太少,不知道是没发上来,还是没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