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球球宝贝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依依不舍,梦回塞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5 18: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美,景色美!养人,又养眼,谢谢发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5 21: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地方好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16: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塞班

点评

我爱地球  发表于 2011-7-27 17: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18: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moto1011 发表于 2011-7-27 16:57
我爱塞班

爱地球更爱美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19: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身材會不會太好了...我快受不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19: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yen643613 发表于 2011-7-27 19:32
身材會不會太好了...我快受不了了...

哥  别激动   不至于  很一般很一般   
我私房照那个帖子里  都快被人批判的不行啦   
也就是我心大  不怕打击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20: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球球宝贝 发表于 2011-7-27 19:40
哥  别激动   不至于  很一般很一般   
我私房照那个帖子里  都快被人批判的不行啦   
也就是我心大  不 ...

妳很正...住日本哪裡呢...??? 加油...多拍一些性感照和妳的粉絲們分享吧...{s:1:008}{s:1:008}

点评

东京 谢谢啦  发表于 2011-7-28 13: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21: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身材真好呢,刺激的我也要减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21: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军舰岛???

点评

正解!!!!!!!!!!!!!!!  发表于 2011-7-27 22: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22: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蜜卡 发表于 2011-7-27 21:15
身材真好呢,刺激的我也要减肥了

那就加油哦 ,但是不要减过了,注意营养哦!我有点太瘦了!不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