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球球宝贝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依依不舍,梦回塞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6 21: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球球宝贝 发表于 2011-8-6 21:38
最近好像又贵起来啦
我六月底七月初去的!那时候便宜!!!

那里靠近赤道,一年四季都是夏天,是吧?至少不会冷。

现在度假的人多了,貌似贵了耶,我刚刚也查了查。

不过宾馆一个房间一天5000日元,还好,能接受,你当时的机票大概多钱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6 22: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带了专门摄影师去呀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6 22: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yoyo41729 发表于 2011-8-6 21:58
那里靠近赤道,一年四季都是夏天,是吧?至少不会冷。

现在度假的人多了,貌似贵了耶,我刚刚也查了查。 ...

恩是的,我去的时候算是那里一年中气温最低的时候了,28到30度的样子
我去的时候机票燃油费是1万6,旅行社旅游企划是9千8(包括酒店了)
到那边吃饭神马的玩水上游戏项目神马的潜水神马的买お土産神马的花了5百多美金~~
到那边又找了当地的旅行社带着玩项目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6 22: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球球宝贝 发表于 2011-8-6 22:12
恩是的,我去的时候算是那里一年中气温最低的时候了,28到30度的样子
我去的时候机票燃油费是1万6,旅行 ...

这么便宜吖,不行,我还得使劲找找。[.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6 22: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yoyo41729 发表于 2011-8-6 22:16
这么便宜吖,不行,我还得使劲找找。

这个季节你使啥劲也找不着了,旺季,现在燃油费长的那叫相当厉害了!
我去的时候本来定的时候还没Zhang燃油费,但是就在快去的前些天长了6千燃油费,没办法又多交1万2,否则更便宜呢!
貌似现在燃油费比我去的时候又又又多长了3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6 22: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球球宝贝 发表于 2011-8-6 22:20
这个季节你使啥劲也找不着了,旺季,现在燃油费长的那叫相当厉害了!
我去的时候本来定的时候还没Zhang燃 ...

呃。。。。天哪。

对啦,那里是落地签是吧?

等过去这个旺季,一定得去。做梦都想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6 22: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yoyo41729 发表于 2011-8-6 22:21
呃。。。。天哪。

对啦,那里是落地签是吧?

不用签证,落地进关看看护照盖个登陆许可!!就旅行社有车来接到酒店,完事接下来几天自由行啦!!最后旅行社再给接到机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6 22: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球球宝贝 发表于 2011-8-6 22:25
不用签证,落地进关看看护照盖个登陆许可!!就旅行社有车来接到酒店,完事接下来几天自由行啦!!最后旅 ...

哎哟妈呀,去定了!![.C2CCA13A537.]

憧憬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6 22: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6 23: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夏も好きだけど、水着ガールもっと好き!もう我慢できない{s:1:0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