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球球宝贝 发表于 2011-7-27 22:27 那就加油哦 ,但是不要减过了,注意营养哦!我有点太瘦了!不好看!
yen643613 发表于 2011-7-28 13:44 妳身材很好了...只需要維持就PERFECT...!!! 男生不喜歡太瘦的女生...!!! 妳那腿和臀部曲線真是太讚了... ...
kenintokyo 发表于 2011-8-2 23:36 这身材,,,太正了. 9月中旬有空没?一起去塞班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