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球球宝贝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依依不舍,梦回塞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7 00: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什么地方啊 啊  手续麻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01: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在哪里见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02: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人美,身材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7 03: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滩的鱼儿 发表于 2011-8-7 00:16
是什么地方啊 啊  手续麻烦吗????

美国的一个旅游小岛!不麻烦找旅行社交钱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7 03: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徐宇浩 发表于 2011-8-7 01:46
好像在哪里见过。。。

你是说我吗?还是说塞班的景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06: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球球宝贝 发表于 2011-8-7 03:07
你是说我吗?还是说塞班的景色?

说你,不知道是在哪里玩的时候好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18: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球球宝贝 发表于 2011-8-3 12:45
ken????
----------sjjy

好多暗号啊???都看不懂...

点评

世纪佳缘上,有个叫ken的跟你用一个头像的男孩子,给我发过信!!!不知道是不是你! 既然看不懂那好像我认错人了!!  发表于 2011-8-7 19: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15: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你这帖找了半天,还是收藏了吧。

太美了,,,,呃,,,我说风景[.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9 16: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yoyo41729 发表于 2011-8-9 15:20
找你这帖找了半天,还是收藏了吧。

太美了,,,,呃,,,我说风景 ...

呵呵   过两天传个去塞班拍的MV    你到时来看看动态的美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17: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应该和这样的美女去塞班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