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作品:工作室人像,花慕情,高幡不动的あじさい祭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9 13: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6-29 13:23
嗯,是日本女人,呵呵

日本女人果然不太好看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9 13: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9 13: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秋山弘樹 发表于 2011-6-29 13:30
日本女人果然不太好看哈哈

呵呵,是你看得太多了吧,不过日本女人是没有中国女人耐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9 13: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生命之源 发表于 2011-6-29 13:28
想买60D  不知道配什么头好呢

你主要是想拍人还是拍景呢?还有你的预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9 13: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洛煙花溪客 发表于 2011-6-29 13:27
这大热天真系热死鸟哇,mm不穿短裙哈穿啥哇,昨天阿姨偶穿着短裤上街,悲催滴被咬鸟15个包,都系天热惹滴 ...

嗯,个人经验告诉我美腿一般都会被咬,我有时候也穿七分裤,但没虫子搭理我,你说我悲哀不悲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9 13: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6-29 13:37
呵呵,是你看得太多了吧,不过日本女人是没有中国女人耐看

{s:1:biggri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9 13: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6-29 13:38
你主要是想拍人还是拍景呢?还有你的预算?

就是出去玩拍拍风景拍拍人吧。本人纯小白一个。是不是应该随便买个头先练练手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9 13: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6-29 13:39
嗯,个人经验告诉我美腿一般都会被咬,我有时候也穿七分裤,但没虫子搭理我,你说我悲哀不悲哀? ...

介你也抱怨,要知道被咬滴银要痒一个星期类,每次痒起来都想把被咬滴地方躲掉滴感觉,不系更悲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9 13: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生命之源 发表于 2011-6-29 13:53
就是出去玩拍拍风景拍拍人吧。本人纯小白一个。是不是应该随便买个头先练练手撒? ...

那就一镜走天下吧,呵呵,18-200mm 如果对画质没有太深追求的话,这个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9 13: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洛煙花溪客 发表于 2011-6-29 13:58
介你也抱怨,要知道被咬滴银要痒一个星期类,每次痒起来都想把被咬滴地方躲掉滴感觉,不系更悲 ...

说到这个我想起来了,这段时间我出去拍摄要给MM带蚊虫药,真的是个问题,普遍被咬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