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作品:富士山之薰衣草物語,花期未至,人像随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5 23: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的照片啊,想知道用的是什么照相机和什么镜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5 23: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6-25 21:47
呵呵,我觉得小孩子都很可爱~

那系你木有遇到偶家这样滴,会感觉粉崩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6 01: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6-25 21:11
嗯,好的,下次我一定找个头上有角的,或者芙蓉姐姐,呵呵,这样肯定看了一辈子都忘不了吧 ...

LZ淘气了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6 07:4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贴,拿积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6 07: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liuming302 发表于 2011-6-25 23:25
好漂亮的照片啊,想知道用的是什么照相机和什么镜头啊?

是佳能60D, 镜头主要是70-200mm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6 07: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cat2011 发表于 2011-6-26 01:05
LZ淘气了不是~

呵呵,积极采纳他人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6 07: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bmw00813 发表于 2011-6-25 22:58
景色美,光线足,相机好,人漂亮,技术精~

精辟! 都是三个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6 07: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ladysosoya 发表于 2011-6-25 22:51
嘻嘻,开个玩笑滴啦。 要保重身体呐,健康是革命本钱。期待你的下次力作。。加油 ...

嗯,呵呵,今天休息,在家养养~ {s:1:0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6 09: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了几张照片,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6 10: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6-25 18:09
向日葵好像要到八月吧,呵呵,没事的,别那么客气

好吧,就那么订了,八月,小牧周末也起来那么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