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pumpkin 发表于 2011-6-25 21:47 呵呵,我觉得小孩子都很可爱~
pumpkin 发表于 2011-6-25 21:11 嗯,好的,下次我一定找个头上有角的,或者芙蓉姐姐,呵呵,这样肯定看了一辈子都忘不了吧 ...
liuming302 发表于 2011-6-25 23:25 好漂亮的照片啊,想知道用的是什么照相机和什么镜头啊?
cat2011 发表于 2011-6-26 01:05 LZ淘气了不是~
bmw00813 发表于 2011-6-25 22:58 景色美,光线足,相机好,人漂亮,技术精~
ladysosoya 发表于 2011-6-25 22:51 嘻嘻,开个玩笑滴啦。 要保重身体呐,健康是革命本钱。期待你的下次力作。。加油 ...
pumpkin 发表于 2011-6-25 18:09 向日葵好像要到八月吧,呵呵,没事的,别那么客气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