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pumpkin 发表于 2011-6-26 17:35 呵呵,打算入手哪个牛头? 尼康的镜头,我也给自己扫扫盲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6-26 19:35 已经入了~~~17-35 2.8
火H柴 发表于 2011-6-26 19:49 挺一下,,,,,,,,,
pumpkin 发表于 2011-6-26 15:45 谢谢美女和帅狗点评~
独占你的爱 发表于 2011-6-26 18:58 来了,顶顶。。。
pumpkin 发表于 2011-6-26 17:33 呵呵,我看起来就好欺负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