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作品:富士山之薰衣草物語,花期未至,人像随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5 15: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LZ生活很惬意啊~
摄影技术很好  顶下

PS:
之前说话  多有得罪  
希望别介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5 16: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洛煙花溪客 发表于 2011-6-25 11:44
来千叶【拍偶闺女吧

呵呵,闺女多大了?我还真打算拍一组亲子人像,1-2岁适宜~嗯,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5 16: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ehos 发表于 2011-6-25 15:12
画面很唯美喔~~ 支持一下~

嗯,谢谢,也希望你梦想成真,明年入学东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5 16: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patty91 发表于 2011-6-25 15:05

呵呵,谢谢点评?嗯,不是,画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5 16: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likebest910 发表于 2011-6-25 13:11
就一个字 好!

鸠山都发话了,那个感动啊{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5 16: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ryubung0533 发表于 2011-6-25 12:58
柴犬 真可爱啊 ~

呵呵,就觉得日本好多小狗都很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5 16: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6-25 12:55
帮你顶了,继续拿分!

哈,哥们,你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5 16: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zzz777 发表于 2011-6-25 15:30
LZ生活很惬意啊~
摄影技术很好  顶下

什么时候说话这么厚道了~~ 真够难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5 16: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kootrade 发表于 2011-6-25 12:35
技术真不赖模特和摄影师都是一流的

谢谢夸奖,呵呵,你的新款nike也很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5 16: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lonyu 发表于 2011-6-25 12:13
小牧我迷上你了,你的照片拍的很好,model选得也很好

嗯,嗯,呵呵,继续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