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作品:富士山之薰衣草物語,花期未至,人像随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6 15: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6-26 15:43
哈,跟你的QQ名字一样啊,当然认得了~

哦,早知道换个名作弄下你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6 15: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6 16: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6-26 15:44
谢谢,前辈   嗯,对了,那几个镜头卖的怎么样了?

都卖了啊~~~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6 17: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啊。。。。楼主用的什么设备啊。。。。。。。。。。

第一张都拍的立体了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6 17: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半音符 发表于 2011-6-26 15:48
哦,早知道换个名作弄下你呗

呵呵,我看起来就好欺负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6 17: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独占你的爱 发表于 2011-6-26 15:53
来顶顶。。。

嘿嘿,谢谢,呵呵~ 你说的没有权限是因为积分不够,多留言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6 17: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6-26 16:36
都卖了啊~~~啊哈哈

呵呵,打算入手哪个牛头? 尼康的镜头,我也给自己扫扫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6 17: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peesmaker 发表于 2011-6-26 17:14
我去啊。。。。楼主用的什么设备啊。。。。。。。。。。

第一张都拍的立体了啊!!

呵呵,基本是佳能60D加70-200mm的镜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6 17: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6-26 17:35
呵呵,基本是佳能60D加70-200mm的镜头

70-200拍人就是无敌。不过你这个也无敌的过头了把。灭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6 17: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peesmaker 发表于 2011-6-26 17:39
70-200拍人就是无敌。不过你这个也无敌的过头了把。灭哈哈

其实我更想用135L拍啊,毕竟定焦才是王道啊~ 哇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