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kin 发表于 2011-6-26 15:43 哈,跟你的QQ名字一样啊,当然认得了~
使用道具 举报
pumpkin 发表于 2011-6-26 15:44 谢谢,前辈 嗯,对了,那几个镜头卖的怎么样了?
半音符 发表于 2011-6-26 15:48 哦,早知道换个名作弄下你呗
独占你的爱 发表于 2011-6-26 15:53 来顶顶。。。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6-26 16:36 都卖了啊~~~啊哈哈
peesmaker 发表于 2011-6-26 17:14 我去啊。。。。楼主用的什么设备啊。。。。。。。。。。 第一张都拍的立体了啊!!
pumpkin 发表于 2011-6-26 17:35 呵呵,基本是佳能60D加70-200mm的镜头
peesmaker 发表于 2011-6-26 17:39 70-200拍人就是无敌。不过你这个也无敌的过头了把。灭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