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pumpkin 发表于 2011-6-25 16:51 呵呵,闺女多大了?我还真打算拍一组亲子人像,1-2岁适宜~嗯,呵呵
tatuya 发表于 2011-6-25 10:27 そう、我輩は猫である。
makunudu 发表于 2011-6-25 11:40 美女不好看,楼主好看,像日本男生 那个。。。我看完LZ头像决定收回上面的话
tallinn 发表于 2011-6-25 20:26 拍的很漂亮啊,采光什么的看起来很舒服,男女模特很可爱~~狗狗也很可爱~ ...
洛煙花溪客 发表于 2011-6-25 20:52 3岁鸟,系个超级难整滴小公主
babydollchen 发表于 2011-6-25 20:27 很不错O(∩_∩)O~风格很喜欢。。
cat2011 发表于 2011-6-25 19:26 片片不错 猪脚为什么不找再漂亮一点的?当然这个也很美 只是不容易记住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