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作品:富士山之薰衣草物語,花期未至,人像随笔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5 21: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polaris_86 发表于 2011-6-25 18:12
本当~~~~~~~~~~~~~~

呵呵,多谢鼓励~~ {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5 21: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牛X 发表于 2011-6-25 19:17
MM很清新

这点评,干脆!~ {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5 21: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6-25 21:10
这个可以有,呵呵,看下孩子的照片吧。考虑给你们母女俩一组~

偶不上相,偶娃儿一般不上相,比偶强点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5 21: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洛煙花溪客 发表于 2011-6-25 21:13
偶不上相,偶娃儿一般不上相,比偶强点哈哈

呵呵,我觉得小孩子都很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5 22: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景色不错,照得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5 22: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6-25 21:09
男的是小牧,不是模特,呵呵

小牧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5 22: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tallinn 发表于 2011-6-25 22:41
小牧是什么。。。

小牧就是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5 22: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6-25 22:42
小牧就是我....

{s:1:004}上了照片的就当是客串模特吧,没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5 22: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6-25 04:53
呵呵,想哪去了你?  最近比较忙,呵呵,这次去富士山也是忙里偷闲的~~  ...

嘻嘻,开个玩笑滴啦。 要保重身体呐,健康是革命本钱。期待你的下次力作。。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5 22: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景色美,光线足,相机好,人漂亮,技术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