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作品:富士山之薰衣草物語,花期未至,人像随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5 00: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 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5 04: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囧丶喵 发表于 2011-6-25 00:29
真不错 啊啊~

呵呵,谢谢你的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5 04: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polaris_86 发表于 2011-6-24 23:36
另存为当桌面啦~拍的很棒!

呵呵,真的假的?谢谢了 {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5 04: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逸龙 发表于 2011-6-24 23:10
照片很美,女孩更美

呵呵,代表女孩谢谢你了 {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5 04: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ladysosoya 发表于 2011-6-24 22:50
真说你呀 南瓜先生。 消瘦了不少,是不是为伊人消瘦呐 哈哈

呵呵,想哪去了你?  最近比较忙,呵呵,这次去富士山也是忙里偷闲的~~ {s:1:0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5 04: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洛煙花溪客 发表于 2011-6-24 23:26
MM哈系那个MM,裙纸不系那条裙纸
依然滴短裙,依然滴白腿,依然滴LZ鼻血泉涌 ...

莫非我最近变瘦跟失血过多,贫血有关? {s:1:0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5 04: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6-24 22:47
这东京哪儿有向日葵啊?

千叶吧,哪好像有,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5 05:4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去北海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5 10: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6-24 21:38
呵呵,谢谢,嗯,你这头像是猫吧?

そう、我輩は猫であ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25 11: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