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ittyshmily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1】❤ KITTY .. SHOP.. ❤ ❤6.20❤ ❤关帖啦!!!!请来新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4 00: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6-13 23:56
在福冈 不在东京 不能面交哈~运费是580 只能走定性外了哦
可以么。。。

亲,鞋子质量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4 00: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6-14 00:00
那1200ok么?ok的话预订

小白亲太可爱了 呵呵 鞋子600 邮费580  你咬给我汇1200我也没办法啊 呵呵
是1100吧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4 00: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1-6-14 00:18
亲,鞋子质量好吗?

嗯嗯 不能跟大牌比。。
但是质量也不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4 00: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假睫毛胶排队预定
555喜欢的DD都没有啦(>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4 0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儿 发表于 2011-6-14 00:26
假睫毛胶排队预定
555喜欢的DD都没有啦(>_

呵呵假睫毛胶水啊 已经要发送了MM。。。
下次早点来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4 00: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6-14 00:23
嗯嗯 不能跟大牌比。。
但是质量也不差~~~

那就要了吧,亲一共给1300能行不? 看在我昨天也定了一条裙子的份上。给我便宜80吧,我都给了2次邮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4 00: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1-6-14 00:32
那就要了吧,亲一共给1300能行不? 看在我昨天也定了一条裙子的份上。给我便宜80吧,我都给了2次邮费了{s ...

好哒好哒没问题 呵呵[.D81A0477.]谢谢MM 发送了联系MM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4 00: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6-14 00:36
好哒好哒没问题 呵呵谢谢MM 发送了联系MM哈

谢谢亲。 亲也明天给我寄哦。 我中午去汇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4 00: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粉色的内衣买的哪里的啊,真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4 00: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1-6-14 00:37
谢谢亲。 亲也明天给我寄哦。 我中午去汇款

MM 等等等等哈 。。我才发现MM的裙子我还没有邮 刚才写地址的时候发现怎么有个一摸一样的呢。。 我装好了还没发送 太好了 ,,这样的话我就一起用定性外发送 邮费是580
然后衣服加鞋子是1100 一起是1680 然后减去MM汇款的460 剩余是1220  亲汇款1200就好了~~~
别汇错了哈 ~~~[.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