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6-13 23:56 在福冈 不在东京 不能面交哈~运费是580 只能走定性外了哦 可以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6-14 00:00 那1200ok么?ok的话预订
Can、 发表于 2011-6-14 00:18 亲,鞋子质量好吗?
小点儿 发表于 2011-6-14 00:26 假睫毛胶排队预定 555喜欢的DD都没有啦(>_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6-14 00:23 嗯嗯 不能跟大牌比。。 但是质量也不差~~~
Can、 发表于 2011-6-14 00:32 那就要了吧,亲一共给1300能行不? 看在我昨天也定了一条裙子的份上。给我便宜80吧,我都给了2次邮费了{s ...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6-14 00:36 好哒好哒没问题 呵呵谢谢MM 发送了联系MM哈
Can、 发表于 2011-6-14 00:37 谢谢亲。 亲也明天给我寄哦。 我中午去汇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