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ittyshmily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1】❤ KITTY .. SHOP.. ❤ ❤6.20❤ ❤关帖啦!!!!请来新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4 01: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儿 发表于 2011-6-14 01:50
55555
亲还有想要出的吗

还有几件衣服 不过要过几天才能更新 明天开始就忙起来了哦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4 02: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6-14 01:57
还有几件衣服 不过要过几天才能更新 明天开始就忙起来了哦 呵呵

好的,期待亲的下次更新[.8CFBD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4 02: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儿 发表于 2011-6-14 02:00
好的,期待亲的下次更新

好滴 谢谢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14 03: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4 03: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amile411 发表于 2011-6-14 03:02
6号鞋子预定

好哒好哒 谢谢亲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4 03: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露华浓的腮红 粉红色哒~~ 和KOSE的粉色系 2 腮红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4 07: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亲耐滴,你的鞋子怎么都出了啊 ,那个5号超级喜欢,今年就想买坡跟的,l号是不是38的?那36是不是就穿m号的就行啊...不知道在网上能不能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14 08: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4 08: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6-14 00:14
明后天给小白发送哈 今天太多了 我拿不了了。。。。呵呵

好的,我等会给你汇钱去!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4 08: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6-14 00:19
小白亲太可爱了 呵呵 鞋子600 邮费580  你咬给我汇1200我也没办法啊 呵呵
是1100吧 嘻嘻~~~ ...

我记成700了… 原来是7号鞋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