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ittyshmily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1】❤ KITTY .. SHOP.. ❤ ❤6.20❤ ❤关帖啦!!!!请来新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3 22: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得,我想等的都没了,就这两样吧.
加邮费多钱啊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22: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6-13 22:31
东西都卖光了吧

忙啥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22: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6-13 22:38
忙啥腻

今天儿子睡得早 闲的要命 你还不睡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22: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6-13 22:39
今天儿子睡得早 闲的要命 你还不睡 啊

天翼还在玩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22: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6-13 22:42
天翼还在玩呢

天翼咋还不睡呢 我儿子今天白天在保育院就睡了40分 晚上闹了一晚上 后来我才知道 原来困得发脾气 8点半就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22: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6-13 21:34
那啥
我在近期去不了
我汇款你邮寄吧~~

好的好的 地址给我哈 别耽误了穿啊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22: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suki 发表于 2011-6-13 21:40
201  也预定咯~~~~~

亲。。。208什么的都没有啦哈 都发送了呢 呵呵
201给盯上哈 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22: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6-13 22:24
亲,黑色眼线膏预订~是黑色的吧?

对哒 黑色哒 谢谢MM预订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22: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1-6-13 22:27
穿不上~~我太胖了~~

hehe 我也穿64的 穿着正好啊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22: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琳 发表于 2011-6-13 22:30
好的,亲你有东京三菱的卡吗?
亲再算下一共多少钱,加上邮费。

嗯嗯等我找个三菱卡哈 MM等我联系哈 地址给我哈 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