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ittyshmily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1】❤ KITTY .. SHOP.. ❤ ❤6.20❤ ❤关帖啦!!!!请来新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23: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suki 发表于 2011-6-13 23:22
213~~yuding ~~~~~~~~~~

好的谢谢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23: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ryo.lulu 发表于 2011-6-13 23:40
215
216
219

好哒 谢谢MM  等邮费确认了短信联系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23: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6-13 23:48
好的谢谢MMLE  ~~~

亲,运费啊 运费问题啊,多少啊,早知道今天就不着急见小裙子了? 亲是在东京吗?能面交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23: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6-13 23:52
好哒 谢谢MM  等邮费确认了短信联系亲~~~

好的,如果MM有UFJ的帐号的话最好也能一起告诉我,没有的话我就汇去邮局,等你短信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23: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1-6-13 23:54
亲,运费啊 运费问题啊,多少啊,早知道今天就不着急见小裙子了? 亲是在东京吗?能面交吗? ...

在福冈 不在东京 不能面交哈~运费是580 只能走定性外了哦
可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23: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 美女  我又搬家了。。。。呵呵
等你忙完了  我再发地址给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4 00: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6-13 23:48
称了一下700G 要580吧。。。不便宜~~~

那1200ok么?ok的话预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4 00: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suki 发表于 2011-6-13 23:56
对了 美女  我又搬家了。。。。呵呵
等你忙完了  我再发地址给你吧~~

又搬家了啊 天哪 真能折腾
好的你现在告诉我也好 呵呵
我有空就给你发送过去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4 00: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6-14 00:00
那1200ok么?ok的话预订

好的好的 呵呵 地址给我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4 00: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6-14 00:00
那1200ok么?ok的话预订

明后天给小白发送哈 今天太多了 我拿不了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