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ittyshmily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1】❤ KITTY .. SHOP.. ❤ ❤6.20❤ ❤关帖啦!!!!请来新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22: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1-6-13 22:35
得,我想等的都没了,就这两样吧.
加邮费多钱啊亲?

好的好哒 估计邮费MAIL便80就够了吧 地址短我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22: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6-13 22:31
东西都卖光了吧

还没呢
谢谢亲爱的捧场~~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22: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D.U.P.的假睫毛胶 是买的限定的 这个胶一直是我的大爱 假睫毛少了它可不行啊 呵呵 买多了 出一个~ 送假睫毛~~ 700出


预定这个胶,也是我的最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22: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6-13 22:42
天翼还在玩呢

嗨皮姐 借我UFJ卡转下账呗? 先谢谢啦
短信联系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22: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6-13 22:57
D.U.P.的假睫毛胶 是买的限定的 这个胶一直是我的大爱 假睫毛少了它可不行啊 呵呵 买多了 出一个~ 送假睫毛 ...

对啊 真的很好很好用~~
谢谢MM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23: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6-13 22:58
嗨皮姐 借我UFJ卡转下账呗? 先谢谢啦
短信联系哈~~~

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23: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6-13 22:53
对哒 黑色哒 谢谢MM预订哈~~~

终于让我得着一回了~嘿嘿,亲估计邮费大概多少钱?我明天下午或傍晚给你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23: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6-13 22:59
对啊 真的很好很好用~~
谢谢MM啦~~~

嗯我一直向大家推荐这个,我粘完还没掉过,而且都是一次就成功,就是撕下来有点疼还有有时候胶水粘在睫毛上弄不掉亲这个邮费多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23: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6-13 23:06
终于让我得着一回了~嘿嘿,亲估计邮费大概多少钱?我明天下午或傍晚给你汇` ...

亲 邮费定性外120
地址给我 可以的话一会儿就给你发送了 我要去邮局~~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23: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6-13 23:06
嗯我一直向大家推荐这个,我粘完还没掉过,而且都是一次就成功,就是撕下来有点疼还有有时候胶水粘在睫毛 ...

嗯嗯 假睫毛的盒子去掉不要行么 只给MM里面的 要不然太占地方了
定性外的话是140 哦~
地址给我 一会儿就发送去~~抓紧点儿哈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