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ittyshmily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1】❤ KITTY .. SHOP.. ❤ ❤6.20❤ ❤关帖啦!!!!请来新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4 00: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1-6-14 00:37
谢谢亲。 亲也明天给我寄哦。 我中午去汇款

我一会儿就去给你发送了  估计要花两天到 别着急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4 00: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MM !~  211  白色的 我很少穿 我怕显胖,,,没法搭配。。。 有什么建议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4 00: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喜欢亲家的鞋子...
还更新不
都被人抢完了   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4 00: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6-14 00:46
MM 等等等等哈 。。我才发现MM的裙子我还没有邮 刚才写地址的时候发现怎么有个一摸一样的呢。。 我装好了 ...

哈哈,亲 我爱你啊!  哈哈,哈哈,明天打了给你短信。 明天要寄出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4 00: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1-6-14 00:32
那就要了吧,亲一共给1300能行不? 看在我昨天也定了一条裙子的份上。给我便宜80吧,我都给了2次邮费了{s ...

还有啊 亲 为了节省邮费 我简易包装了下
鞋子我看了 我还以为穿过一次呢
貌似我没有穿出门过 鞋底干干净净的 就和衣服一起放了哈 别介意哈~~[.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4 00: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6-14 00:51
还有啊 亲 为了节省邮费 我简易包装了下
鞋子我看了 我还以为穿过一次呢
貌似我没有穿出门过 鞋底干干净 ...

OK! 亲得内衣是日本买的还是国内买的,因为日本的号和国内的号不一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4 00: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潇的茄子 发表于 2011-6-14 00:44
粉色的内衣买的哪里的啊,真好看

呵呵 这个不是专柜的 好像是家叫 ALICE的店 名字我忘记了 貌似是这家呢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4 00: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凖家的 发表于 2011-6-14 00:49
大MM !~  211  白色的 我很少穿 我怕显胖,,,没法搭配。。。 有什么建议么 ...

这个今年流行 白色不显胖 显得很可爱~~我给你上个真人秀吧 等明后天 给你搭配其来看看就好了 MM等我联系哈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4 00: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1-6-14 00:52
OK! 亲得内衣是日本买的还是国内买的,因为日本的号和国内的号不一样呢。 ...

日本买的~~ 这是日本号。。i亲穿合适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4 00: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linkefu 发表于 2011-6-14 00:49
好喜欢亲家的鞋子...
还更新不
都被人抢完了   5555

呵呵。。暂时不更新了亲爱的。。。
下次再光临哈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