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6-13 12:17 好哒 这个主意好 呵呵~~ 谢谢亲啦~ 然后地址短信我哈 下午就给发送~
使用道具 举报
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1-6-13 12:24 我还没给钱呢 亲有没有ufj的,如果有一会我汇,没有的话,明天去邮局行吗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6-13 00:52 呵呵 穿平底鞋的话估计会踩到地哦 。。 我也不爱穿高跟鞋 不过今年流行厚底的 我就买了几双 厚底的穿着比 ...
奥古斯都 发表于 2011-6-13 13:07 恩恩,有空去转转看,那我衣服就先不预定了
瘋ㄋ. 发表于 2011-6-13 13:53 401 402 也可以排队么? 3号鞋子可以排队么
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1-6-13 14:52 309被放弃了??预定!!!!!!!!!!!!!!!哈哈哈~~~
哈琳 发表于 2011-6-12 23:32 好的,不着急的。 等亲确定好再告诉就好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