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ittyshmily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1】❤ KITTY .. SHOP.. ❤ ❤6.20❤ ❤关帖啦!!!!请来新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3 11:2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6-13 11:12
什么时候来?

いつ休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11:2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6-13 11:12
什么时候来?

いつ休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11:2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いつ休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11:2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6-13 11:12
什么时候来?

いつ休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11: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6-13 11:22
いつ休み?

今天 还有这周日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11: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6-13 11:15
呵呵 好的没有问题的~~~
哪我给取消了长裤哈
因为裤子的腰的位置不一样 所以有哒有小吧 呵呵 越量越糊涂 ...

我郁闷,麻烦亲取消吧,那个短裤我预定了

告诉我邮费,我给亲汇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11:2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下周周一啥的,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11: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亲,可有什么取消的吗?我要当替补~~
花枝MM不要的那KK我可穿不上,64的腰~~
还有其他的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11: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6-13 11:24
我说下周周一啥的,哈哈哈

周一的话晚上可以~~哈哈 下午要上课到5点~~~
今天已经翘课了 下周不可以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11: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6-13 11:24
我说下周周一啥的,哈哈哈

周一上午也可以~~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