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luia 发表于 2011-6-13 01:16 亲就给包个邮吧,嘻嘻
使用道具 举报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6-13 01:19 这个真不能包邮了 第三个帽子我不出了。。不好意思了 亲爱的。。。 ...
Alleluia 发表于 2011-6-13 01:20 亲那个裙子邮费大概多少啊?
Alleluia 发表于 2011-6-13 01:27 那就一共是680是吧?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6-13 01:33 对 680 ~~ 可以的话就短信我地址哈 明天就可以给发送~~~
Alleluia 发表于 2011-6-13 01:33 我明天给你汇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