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4-25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11-6-12 23: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1-6-12 23:47 
不是不是,我看他开,我要吓死了,我和我朋友都是一惊一乍的,全是回形湾.
有本事头文字D去那里拍,我就服了! ...
哦哦 原来这么回事啊 呵呵~~
日本公交司机都很厉害啊 在平地上走小道的时候啊 还有上下坡的时候
我也坐在里面替他们捏一把汗啊 不过他们还是很游刃有余的开过去~~
MM这个头文字D的提案不错 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