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ittyshmily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1】❤ KITTY .. SHOP.. ❤ ❤6.20❤ ❤关帖啦!!!!请来新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2 23: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1-6-12 23:13
好的 208也行,  207排队。  我明天中午就去给亲汇款。 亲明天下午能寄出不。 ...

明天下午能邮出 MM请短信我地址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2 23: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bluetears0409 发表于 2011-6-12 23:15
正是我需要的。。嘿嘿。。明天更新吗??

恩恩 明天着~~MM来看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2 23: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6-12 23:21
排队,,好多MM都在排 我都搞混了呢 就等预订取消的话 MM重新来预订吧 呵呵
不好意思啦哈~ ...

好吧,好吧~~
我一般都抢不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2 23: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1-6-12 23:02
就是那种牛仔的.我穿着去日光玩了.日光冬天真不是个该去的地方~~
痛苦的回忆~~ ...

哦哦,背带裤,我之前住在宇都宫的时候经常去日光,近啊
冬天去过一次,去山上泡温泉的,开车去的,结果晕车晕得七昏八素的,也是终生难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2 23: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6-12 23:27
嗯嗯 不好意思 弄错号码了 呵呵
给亲定灰色点点的T哈 那个牛仔裤 请等等哈,,因为在旧帖子里有个MM让我 ...

好的,不着急的。
等亲确定好再告诉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2 23: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6-12 23:07
就是还没有得到那个MM确认的预订
MM也可以预订 不过也要等那个MM确认完要不要以后再说。。 ...

了解了,嗨皮姐预订的那个是307吧,我懒得翻到前面看序号了,如果嗨皮不要,我要哈,排嗨皮后面哟,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2 23: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6-12 23:29
哦哦,背带裤,我之前住在宇都宫的时候经常去日光,近啊
冬天去过一次,去山上泡温泉的,开车去的,结果 ...

对阿,那个盘山路,我去的时候全是雪,看那个公交司机开都快吓死了~~
我记得那一站就开了得有20分钟,就500多日元.不过真是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2 23: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看短信啦,价格包邮不?我打多少呢。   然后是亲明天几点更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2 23: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琳 发表于 2011-6-12 23:32
好的,不着急的。
等亲确定好再告诉就好了。

好哒 谢谢MM谅解哈~~~
别的给预订上的没有错误吧? 请确认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2 23: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1-6-12 23:33
对阿,那个盘山路,我去的时候全是雪,看那个公交司机开都快吓死了~~
我记得那一站就开了得有20分钟,就500多 ...

哈哈 你们真大胆。。。公交司机都快吓死了?
我也好想去日光啊。 太远了 没去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