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6-27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11-6-13 11: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1-6-13 10:39 
五十音图?我是大晚上去的,下山的时候什么都看不见~~越发恐怖~~
还有就是,冬天去那,那些店都是不 ...
是啊是啊,墙上每个转弯的地方都有一个五十音图,ms不是我们学的那种顺序,一开始我晕车,后来他们为了让我转移视线,让我去记墙上的五十音图来着,兔子亲你晚上去的啊,可怜,不过那样感觉上山更吓人啊,黑漆漆的山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