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9-9-17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11-6-13 10: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6-13 09:40 
是啊是啊,我是不敢开那样的路,日本人开,我都心惊胆颤的,那个山路真的很吓人啊,后来我就是数那个转弯 ...
五十音图?我是大晚上去的,下山的时候什么都看不见~~越发恐怖~~
还有就是,冬天去那,那些店都是不定时营业~~我都晕了~也就是人家想开就开,不开就忍着.
本来冻了一天想大吃一顿,最后只有拉面能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