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ittyshmily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1】❤ KITTY .. SHOP.. ❤ ❤6.20❤ ❤关帖啦!!!!请来新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3 00: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不见了,你东东还是很抢手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00: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Alleluia 发表于 2011-6-13 00:16
定413,能包邮?

不包邮 帽子一个350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00: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Alleluia 发表于 2011-6-13 00:26
点点短裙 黑色 9新 400
: @- S4 j! r6 B这个是纱得吗?

不是纱的 是布的哈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00: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琳 发表于 2011-6-13 00:15
确认了没问题的。
明天看看亲还有什么更新。

好哒 谢谢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00: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Alleluia 发表于 2011-6-13 00:29
灰色长袖T 国内购入 M号 试穿程度 400
这个肥吗?l能穿吗

不是肥的 就是普通休闲的那种 L即使不是很胖的话也OK能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00: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奥古斯都 发表于 2011-6-13 00:32
158,可是我不会穿高跟鞋啊,穿着难受

呵呵 穿平底鞋的话估计会踩到地哦 。。
我也不爱穿高跟鞋 不过今年流行厚底的 我就买了几双 厚底的穿着比普通的高跟鞋好穿 MM或许可以试一下哦~~~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00: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嗳幽 发表于 2011-6-13 00:44
好久不见了,你东东还是很抢手阿

对啊 好久不见了 感觉好亲切a ~~~亲也不怎么出没这里了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00: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6-13 00:24
呜呜,下班回来一看亲家的东东都被抢空了~
202,305俺排个队行不?

好的好的 不过排队的亲太多了。。我糊涂了 呵呵
反正有取消预订的我就跟大家说哈~~到时候来预订就好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00: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逛了一圈发现好像都被预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01: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亲就给包个邮吧,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