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旧古河庭园美女人像篇,初心者的作品,期待前辈们的指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8 18: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6-8 18:09
呵呵,就摄影来说,被拍摄者都可以称为麻豆。不知发哥有何见解?

我之前也在奇怪什么是麻豆,现在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8 18: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6-8 18:22
我之前也在奇怪什么是麻豆,现在知道了~

{s:1:007}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8 19: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美人更美~当然少不了拍照技术
期待更多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8 19: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6-7 23:14
呵呵,嗯,一起努力吧,我也在学习中

刚来日本不久,以后买个相机找个地方连连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8 19: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6-7 23:14
呵呵,嗯,一起努力吧,我也在学习中

玩摄影很费钱啊呵呵,镜头得买很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8 20: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6-8 12:47
呵呵,你把我忽略了σ(^_^;)

幕后英雄阿[.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8 20: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6-8 18:09
呵呵,就摄影来说,被拍摄者都可以称为麻豆。不知发哥有何见解?

不好意思
我年龄太大了
没能理解的了
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8 21: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6-8 19:05
花美人更美~当然少不了拍照技术
期待更多的照片

呵呵,下次争取出更好的片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8 21: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哥 发表于 2011-6-8 20:33
不好意思
我年龄太大了
没能理解的了

呵呵,其实我之前也不知道,后来琢磨了一阵也才知道是这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8 21: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6-8 20:20
幕后英雄阿

嗯,通常是被忽略的角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