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kin 发表于 2011-6-8 18:09 呵呵,就摄影来说,被拍摄者都可以称为麻豆。不知发哥有何见解?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6-8 18:22 我之前也在奇怪什么是麻豆,现在知道了~
pumpkin 发表于 2011-6-7 23:14 呵呵,嗯,一起努力吧,我也在学习中
pumpkin 发表于 2011-6-8 12:47 呵呵,你把我忽略了σ(^_^;)
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6-8 19:05 花美人更美~当然少不了拍照技术 期待更多的照片
发哥 发表于 2011-6-8 20:33 不好意思 我年龄太大了 没能理解的了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6-8 20:20 幕后英雄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