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夏翔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留考的进、、嘎嘎 耍耍小聪明、、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6-9 21: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三 发表于 2011-6-9 20:16
我在中央大学明星学校考哎,好远啊~~

头像是本人么???   好漂亮,,[.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9 21: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夏翔 发表于 2011-6-9 21:35
头像是本人么???   好漂亮,,

当然是姐姐啦,还好吧,只是生活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9 21: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夏翔 发表于 2011-6-9 21:34
额  又是明星学校哇??我班有两个在明星学校考试哎、、、、

听说挺远的啊,我都不知道怎么去,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0 21: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三 发表于 2011-6-9 21:44
当然是姐姐啦,还好吧,只是生活照

干嘛是姐姐哇??  确定自己比我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0 21: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三 发表于 2011-6-9 21:49
听说挺远的啊,我都不知道怎么去,哎

日本雅虎 出张、、收索下下好了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1 00: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夏翔 发表于 2011-6-10 21:08
干嘛是姐姐哇??  确定自己比我大?

不知道,我90的,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1 08: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三 发表于 2011-6-11 00:37
不知道,我90的,你呢

我也90好不??虽然一直拿自己当80看、、、、
  
总之不必你小的哇。。。哈哈

恩!! 生活照 八错八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1 18: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夏翔 发表于 2011-6-11 08:40
我也90好不??虽然一直拿自己当80看、、、、
  
总之不必你小的哇。。。哈哈

连张头像都拿不出,还怎么出来混啊,(*^__^*)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1 19: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三 发表于 2011-6-11 18:30
连张头像都拿不出,还怎么出来混啊,(*^__^*) ~~

哈哈  有意思  加我QQ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1 19: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夏翔 发表于 2011-6-11 19:44
哈哈  有意思  加我QQ吧、、、??

你说吧,人人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