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三 发表于 2011-6-9 20:16 我在中央大学明星学校考哎,好远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夏翔 发表于 2011-6-9 21:35 头像是本人么??? 好漂亮,,
夏翔 发表于 2011-6-9 21:34 额 又是明星学校哇??我班有两个在明星学校考试哎、、、、
苏三 发表于 2011-6-9 21:44 当然是姐姐啦,还好吧,只是生活照
苏三 发表于 2011-6-9 21:49 听说挺远的啊,我都不知道怎么去,哎
夏翔 发表于 2011-6-10 21:08 干嘛是姐姐哇?? 确定自己比我大?
苏三 发表于 2011-6-11 00:37 不知道,我90的,你呢
夏翔 发表于 2011-6-11 08:40 我也90好不??虽然一直拿自己当80看、、、、 总之不必你小的哇。。。哈哈
苏三 发表于 2011-6-11 18:30 连张头像都拿不出,还怎么出来混啊,(*^__^*) ~~
夏翔 发表于 2011-6-11 19:44 哈哈 有意思 加我QQ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