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6-2 10:27 好好考。..
使用道具 举报
iart 发表于 2011-6-2 09:29 祝小兄弟好运,,,,,,,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6-2 08:47 頑張ってくだしゃい~~^^
愚人节那天 发表于 2011-6-2 08:43 晕、一个地方
RK灬 发表于 2011-6-1 19:45 俺要去早稻田考=_=太好了...据说其他人都在老远老远老远的地方...
草还是那草 发表于 2011-6-3 00:36 偶也在早稻田-0-考
夏翔 发表于 2011-6-2 21:15 你这个考场牛了 呵呵 很给力的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