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夏翔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留考的进、、嘎嘎 耍耍小聪明、、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 21: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6-2 10:27
好好考。..

嘎嘎    谢谢   
   好人、、、、[.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 21: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iart 发表于 2011-6-2 09:29
祝小兄弟好运,,,,,,,

恩恩   谢谢哇,,,,看到这个最开心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 21: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6-2 08:47
頑張ってくだしゃい~~^^

还好在我看得懂,,,,,,嘿嘿   
    谢谢你   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 21: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愚人节那天 发表于 2011-6-2 08:43
晕、一个地方

[.AAFBA65.]有缘人  有缘人,,,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 22: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夏翔 的帖子

一号馆 2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 00: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夏翔 的帖子

你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 00: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RK灬 发表于 2011-6-1 19:45
俺要去早稻田考=_=太好了...据说其他人都在老远老远老远的地方...

偶也在早稻田-0-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 00: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 00: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草还是那草 发表于 2011-6-3 00:36
偶也在早稻田-0-考

[.AF61.]俺们运气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 16: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夏翔 发表于 2011-6-2 21:15
你这个考场牛了   呵呵  很给力的哇,,,

怎么个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