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夏翔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留考的进、、嘎嘎 耍耍小聪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3 18: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 19: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夏翔 发表于 2011-6-2 21:13
你怎么了???

我也那个考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3 20: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sasa_ 发表于 2011-6-3 19:13
我也那个考场

这个好呀   是209 嚒?[.FD6CDE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3 20: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developer5608 发表于 2011-6-3 18:22
不错。。。。。。

看不大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3 20: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放荡不羁 发表于 2011-6-3 16:43
怎么个意思

不是  什么32层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 23: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夏翔 发表于 2011-6-3 20:56
这个好呀   是209 嚒?

3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4 15: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sasa_ 发表于 2011-6-3 23:59
310.。。。。

还差蛮多的,,,嘎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4 15: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夏翔 发表于 2011-6-3 20:57
不是  什么32层么?

应该是教室吧  我以前也认为是32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9 20: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中央大学明星学校考哎,好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9 21: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三 发表于 2011-6-9 20:16
我在中央大学明星学校考哎,好远啊~~

额  又是明星学校哇??我班有两个在明星学校考试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