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184|回复: 9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留考的进、、嘎嘎 耍耍小聪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 19: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夏翔 于 2011-6-1 19:34 编辑

很早的照片了、、
上传照片只是为了  稍稍有更多的人看到帖子内容、、(有城府

有这次留考的人浏览帖子就最好 了  呼呼。。。。


问问 有在  :
东京 八王子市的   首都大学东南大沢校园  1号馆
考文科的考生么、、、大家联系下下哇。。。。呵呵

在国内原本是 理科生的说、、、、哎、、等待死亡、、



最后 祝大家 6.19 好运!!!

41.jpg

点评

我也看  发表于 2011-6-2 20:52
路过看帅哥。。  发表于 2011-6-1 19:55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1 19: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 19: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你能发挥超长,,拿到高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 19: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K灬 于 2011-6-1 19:45 编辑

俺要去早稻田考=_=太好了...据说其他人都在老远老远老远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 20: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 20: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一个多年没联系的朋友长得挺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 20: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sha83 发表于 2011-6-1 19:38
呵呵,好小啊

快21岁了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 20: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kangta 发表于 2011-6-1 19:44
希望你能发挥超长,,拿到高分!

好人、、、、谢谢     呼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 20: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RK灬 发表于 2011-6-1 19:45
俺要去早稻田考=_=太好了...据说其他人都在老远老远老远的地方...

恩  我也蛮远的、、、嘎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 20: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ouyangxiaoxiao 发表于 2011-6-1 20:04

不说说话吗、、、祝福下下也好呀、、、[.2E99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