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夏翔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留考的进、、嘎嘎 耍耍小聪明、、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 05: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謎 发表于 2011-6-1 23:36
都能考积分阿? 我记得我去年考了290+   比较杯具。

我怎么感觉已经很帅气了,,,,[.0D8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 08: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不好好看书我就爆料了小xia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2 08: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 08: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一个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 08: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ryubung0533 发表于 2011-6-2 08:09
早稻田吗? 需要什么程度才能进啊?

考场在那边...和早大么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 08: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頑張ってくだしゃ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 09: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小兄弟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 09: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那么恐怖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 10: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2 13: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