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翔 发表于 2011-6-1 21:28 好人,,,谢谢 奇怪 怎么没有留考的考生看到呢??
使用道具 举报
wojiushidahua 发表于 2011-6-1 21:48 麦芽,我就在那考,老远了,来回车费1500
凡世流离 发表于 2011-6-1 21:40 留考的考生都去逛大学版啦
夏翔 发表于 2011-6-1 21:54 也是哈,,,我失策了。。。悲剧
安于现状丶 发表于 2011-6-1 23:11 今天这头像有个性...
安于现状丶 发表于 2011-6-1 23:20 拉倒吧... 之前那个熊我就觉得不怎么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