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ello1983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这个月好像是交通安全月,大家小心《!500!页大分奖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 13: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6-1 13:40
日本找工作就是个持久战,没有办法啊,现在经济形势又不好,有耐心,慢慢来吧 ...

自己PR  难....
我学的是观光业,你看看炉子能持久多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 13: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6-1 13:47
自己PR  难....
我学的是观光业,你看看炉子能持久多久啊...

无耻的东电几乎毁掉你们这个专业了,我老婆也是和旅游观光有关的,难搞的要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 13: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6-1 09:22
签名只是个掩护吧,谁知道你会干出什么?

他说的是天篷元帅是他的偶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 13: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6-1 09:23
没有看出来'可是发现了'哈哈

你不是说戒小春半个月吗?咋又来了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 13: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6-1 10:08
课间'''''''''

课间应该利用来做做习题呀。还有半个月就考试了,要知道努力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 13: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6-1 10:14
戒小春是从今天开始啊,课间也要准备下一节课的东西啊 ,戒要戒的坚决一点   ...

说得好,就像我戒烟一样。说戒就戒了,然后再捡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 13: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6-1 13:06
6月了,安全月也该国去了吧。

这个不清楚。反正到昨天晚上为止我家附近还埋伏着一辆警车。今天早上没见到他。也许晚上还接着来吧。那帮狗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 13: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6-1 13:50
无耻的东电几乎毁掉你们这个专业了,我老婆也是和旅游观光有关的,难搞的要命。
...

两年前,我想去八王子的丰田整备学校去学修车..可惜自己英文及数物理不好...放弃了..投奔文科 学观光..刚看到曙光时候..核电把我的梦想给炸了.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 13: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6-1 13:25
没心情啊...最近有点失落...

你失不失落管我们的活动什么事儿,赶快给我干活。不要总找理由。被小姑娘当伤风的鼻涕给甩了,你也的干活。不许偷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 14: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6-1 13:56
两年前,我想去八王子的丰田整备学校去学修车..可惜自己英文及数物理不好...放弃了..投奔文科 学观光..刚 ...

去关西找工作呀。那边相对来说要好得多。中国政府不是也说了要开发那边的旅游观光嘛,还要配合日本政府重新回复中日旅游观光哪。赶快去那边找工作吧。祝你走狗屎运,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