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ello1983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这个月好像是交通安全月,大家小心《!500!页大分奖励》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 13: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6-1 13:05
你这当爸的,找个理由,就逃避了。

不找理由,钱包就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 13: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6-1 13:06
6月了,安全月也该国去了吧。

你说啥? 思维跳跃的很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 13: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6-1 13:07
你说啥? 思维跳跃的很快啊

你忘了,你这楼的题目了?我在琢磨,是不是危险解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 13: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6-1 13:09
你忘了,你这楼的题目了?我在琢磨,是不是危险解除了。

我觉得危险不会这么快解除的,毕竟日本国库现在是亏空的状态,
警察可能会有很多任务,开车还是小心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 13: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6-1 13:17
我觉得危险不会这么快解除的,毕竟日本国库现在是亏空的状态,
警察可能会有很多任务,开车还是小心点吧 ...

你俩聊啥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 13: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6-1 13:21
你俩聊啥呢啊~~

再问你,聚会弄怎么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 13: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6-1 13:23
再问你,聚会弄怎么样了?

没心情啊...最近有点失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 13: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6-1 13:25
没心情啊...最近有点失落...

咋地啦兄弟? 失恋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 13: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6-1 13:26
咋地啦兄弟? 失恋啦?

快毕业了..闹心就职的....{s:1:0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 13: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6-1 13:29
快毕业了..闹心就职的....

日本找工作就是个持久战,没有办法啊,现在经济形势又不好,有耐心,慢慢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