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ello1983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这个月好像是交通安全月,大家小心《!500!页大分奖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31 10: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5-31 09:56
刚看帖说下个月要研究消费税是不是涨到10%,我擦,是不是要跑路了啊

或者提前换车。 100w的车就要多交5w ...

就知道杀鸡取卵的招,靠。看来日本政府真的是黔驴计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31 10: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5-31 10:06
就知道杀鸡取卵的招,靠。看来日本政府真的是黔驴计穷了。

日本人跑不了,那也是没办法。
但是消费税一下子提高,也不担心会抑制消费? 这帮政客就是他妈的猪脑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1 10: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5-31 10:01
你好凶啊

看来女孩子是真的不懂温柔和理解的重要性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1 10: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koooo 于 2011-5-31 10:10 编辑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5-31 10:07
日本人跑不了,那也是没办法。
但是消费税一下子提高,也不担心会抑制消费? 这帮政客就是他妈的猪脑子。 ...

其实现在消费就很低迷了,他们还在那胡搞。我看日本以后要变成发展中国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1 10: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5-31 10:07
日本人跑不了,那也是没办法。
但是消费税一下子提高,也不担心会抑制消费? 这帮政客就是他妈的猪脑子。 ...

对了,交通安全月快过去了吧。31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1 10: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5-31 10:07
日本人跑不了,那也是没办法。
但是消费税一下子提高,也不担心会抑制消费? 这帮政客就是他妈的猪脑子。 ...

政客就是流氓的代名词而已。你见过几个有脑子的流氓?反正我是没见过。都是些头疼医头脚疼医脚的庸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31 10: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5-31 10:10
其实现在消费就很低迷了,他们还在那胡搞。我看日本以后要变成发展中国家了。 ...

我觉得日本已经是2留国家了,他们自己傻了吧唧的还tm自我陶醉。

最近电车里有一个广告,看得我恶心死了。
你不坐电车,可能你不知道, 真是一群傻鸟没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1 10: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5-31 10:08
看来女孩子是真的不懂温柔和理解的重要性呀。

好吧'那我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31 10: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5-31 10:08
看来女孩子是真的不懂温柔和理解的重要性呀。

有些人是真不懂,有些人是假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31 10: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5-31 10:12
好吧'那我错了

他从来不知道温柔的,你不能和他认错,只有以牙还牙,以眼还眼才更搞定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