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ello1983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这个月好像是交通安全月,大家小心《!500!页大分奖励》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5-31 09: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5-31 09:48
恩,就当是个教训吧。
估计换了飞飞,肯定有招制这帮臭小子。
他整人的招不少。{s:1:biggri ...

他肯定把人家一顿骂,然后人家就是一脸的道歉,一直说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
但是什么行动也没有。
我现在最烦听到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 我觉得就是推卸责任专用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1 09: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5-31 09:39
唉,我咋这么郁闷呢。

去配眼镜,还是メガネスパー,nnd,用以前的无边镜框,配了个2万多的镜片,结果, ...

メガネスーパー在日本是出了名的不负责任的,你还敢去他们哪里配镜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1 09: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5-31 09:50
他肯定把人家一顿骂,然后人家就是一脸的道歉,一直说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
但是什么行动也没有。
我现在 ...

我和你有同感,一听到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这话
就烦躁。
杀人放火,就说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就得了呗。说那话,有个p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1 09: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5-31 09:46
你跟我说相声吗?

给我盖楼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1 09: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5-31 09:51
メガネスーパー在日本是出了名的不负责任的,你还敢去他们哪里配镜子。 ...

前一个眼镜也是那里配的,服务还行。这次去,就遭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1 09: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5-31 09:46
你跟我说相声吗?

给我盖楼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1 09: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5-31 09:48
恩,就当是个教训吧。
估计换了飞飞,肯定有招制这帮臭小子。
他整人的招不少。{s:1:biggri ...

这是在誇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1 09: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5-31 09:51
给我盖楼去

我们不是民工,为什么给你盖?我们盖hello的楼。{s:1:0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31 09: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5-31 09:52
给我盖楼去

那个破楼,我去看看,门牌号告诉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31 09: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5-31 09:51
我和你有同感,一听到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这话
就烦躁。
杀人放火,就说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就得了呗。说那 ...

越来越讨厌他们说这话的嘴脸,真想抽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