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飛 发表于 2011-5-31 10:32 hello 那家伙是个ドエム,非常喜欢受虐的
使用道具 举报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5-31 10:32 不能诬赖好人啊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5-31 10:33 谈啥呢啊…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5-31 10:28 你说那个傻b广告么? 就凭他们的傻劲吧 我现在一看到那个广告,赶紧转移视线,不然早饭就白吃了 {s:1 ...
洪飛 发表于 2011-5-31 10:35 好,这个字读第四声 人,这个是错别字,应该是淫
洪飛 发表于 2011-5-31 10:37 吃早饭 真奢侈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5-31 10:38 两片面包加上白开水而已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