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ello1983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这个月好像是交通安全月,大家小心《!500!页大分奖励》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5-31 09: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5-31 09:39
唉,我咋这么郁闷呢。

去配眼镜,还是メガネスパー,nnd,用以前的无边镜框,配了个2万多的镜片,结果, ...

他们是故意给你弄坏的吧,小日本其实表面上服务好的不行,背地里鬼勾当多着呢,吸取教训,一定要当面检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31 09: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5-31 09:40
那东西就是虚幻的东西,不当吃,不当喝,对于我们这些成熟的人来说,没有半点意义,呵呵。 ...

你是70后么?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1 09: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5-31 09:01
说来话更长啊

坏人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1 09: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5-31 09:42
他们是故意给你弄坏的吧,小日本其实表面上服务好的不行,背地里鬼勾当多着呢,吸取教训,一定要当面检查 ...

要不说对日本人现在印象越来越差。

给我弄的那小子,我看就贼眉鼠眼的,真想去揍他一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1 09: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5-31 09:43
你是70后么? 呵呵

我是50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31 09: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5-31 09:43
坏人坏''''

你跟我说相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31 09: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5-31 09:43
要不说对日本人现在印象越来越差。

给我弄的那小子,我看就贼眉鼠眼的,真想去揍他一顿。

恩,要给自己多留一个心眼, 呵呵。
不能盲目相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31 09: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5-31 09:45
我是50后。

说真的呢,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1 09: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5-31 09:47
恩,要给自己多留一个心眼, 呵呵。
不能盲目相信啊。

恩,就当是个教训吧。
估计换了飞飞,肯定有招制这帮臭小子。
他整人的招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1 09: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5-31 09:47
说真的呢,呵呵。


70后,能当你大哥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