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ello1983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这个月好像是交通安全月,大家小心《!500!页大分奖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31 09: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5-31 09:54
越来越讨厌他们说这话的嘴脸,真想抽他们

可不,幸亏我不坐电车上班,要不得天天听,这句p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31 09: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5-31 09:55
可不,幸亏我不坐电车上班,要不得天天听,这句p话。

刚看帖说下个月要研究消费税是不是涨到10%,我擦,是不是要跑路了啊

或者提前换车。 100w的车就要多交5w的税,狗日的东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1 09: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5-31 09:52
前一个眼镜也是那里配的,服务还行。这次去,就遭殃了。

可怜一下你的眼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1 10: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5-31 09:56
刚看帖说下个月要研究消费税是不是涨到10%,我擦,是不是要跑路了啊

或者提前换车。 100w的车就要多交5w ...

好像要涨了,要买啥快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1 10: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5-31 09:57
可怜一下你的眼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1 10: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5-31 09:54
那个破楼,我去看看,门牌号告诉我

东京'名字是男孩女孩应该懂的''''''第一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1 10: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5-31 09:53
我们不是民工,为什么给你盖?我们盖hello的楼。

你好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1 10: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5-31 10:01
你好凶啊

那就对了。我就是很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31 10: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5-31 10:00
东京'名字是男孩女孩应该懂的''''''第一页

我先去看看, 那里人鱼混杂,最不喜欢去的一个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31 10: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5-31 10:01
你好凶啊

他那时怕有人查楼,故意的,你要学会理解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