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1983 发表于 2011-5-31 09:54 越来越讨厌他们说这话的嘴脸,真想抽他们
使用道具 举报
okoooo 发表于 2011-5-31 09:55 可不,幸亏我不坐电车上班,要不得天天听,这句p话。
okoooo 发表于 2011-5-31 09:52 前一个眼镜也是那里配的,服务还行。这次去,就遭殃了。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5-31 09:56 刚看帖说下个月要研究消费税是不是涨到10%,我擦,是不是要跑路了啊 或者提前换车。 100w的车就要多交5w ...
洪飛 发表于 2011-5-31 09:57 可怜一下你的眼镜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5-31 09:54 那个破楼,我去看看,门牌号告诉我
okoooo 发表于 2011-5-31 09:53 我们不是民工,为什么给你盖?我们盖hello的楼。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5-31 10:01 你好凶啊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5-31 10:00 东京'名字是男孩女孩应该懂的''''''第一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