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丁小强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_⊙) →→→邮票控↗做一个爱集邮的好孩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1 22: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7-21 21:41
哈哈。终于看到你的照片了/`。

告诉你个秘密。我也喜欢邮票



貌似你  其实我中意的不是邮票

是邮票上面的动漫  哈哈 [.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1 22: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1 22:17
不要阿 我可喜欢柯南呢  .....他人气不差的 。..

哪天去邮局看看,有没有小丸子和海贼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1 22: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baxixin123 发表于 2011-7-21 22:18
哪天去邮局看看,有没有小丸子和海贼王的。。



小丸子我估计是没有了  网上没有

邮局我问了2家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1 22: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1 22:18
貌似你  其实我中意的不是邮票

是邮票上面的动漫  哈哈

我在意的不是邮票。是你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1 22: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1 22:17
快点也行  山寨版的成不  哈哈

嗯。。。。可以啊  是你邮过来?还是我去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1 22: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7-21 22:23
我在意的不是邮票。是你的照片。




跟我学  长白毛 不长白毛长粉条 [.E86AC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1 22: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1 22:19
小丸子我估计是没有了  网上没有

邮局我问了2家都没有

我估计是不是太新,网上就没出。。
小丸子和海贼王是最新的两个系列啊。。

邮局网站买的应该都是旧的,这两个最新的连显示都未显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1 22: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中中 发表于 2011-7-21 22:25
嗯。。。。可以啊  是你邮过来?还是我去取?



等我长好翅膀

我就飞过去给你送去  等着吧[.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1 22: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baxixin123 发表于 2011-7-21 22:30
我估计是不是太新,网上就没出。。
小丸子和海贼王是最新的两个系列啊。。



不是  网站上新的都有

估计内2款是买的比较火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1 22: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1 22:32
不是  网站上新的都有

估计内2款是买的比较火吧

恩 网上是有。。

不过那个邮局的那个オンラインショップ里面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