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7-21 21:41 哈哈。终于看到你的照片了/`。 告诉你个秘密。我也喜欢邮票
使用道具 举报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1 22:17 不要阿 我可喜欢柯南呢 .....他人气不差的 。..
baxixin123 发表于 2011-7-21 22:18 哪天去邮局看看,有没有小丸子和海贼王的。。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1 22:18 貌似你 其实我中意的不是邮票 是邮票上面的动漫 哈哈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1 22:17 快点也行 山寨版的成不 哈哈
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7-21 22:23 我在意的不是邮票。是你的照片。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1 22:19 小丸子我估计是没有了 网上没有 邮局我问了2家都没有
小中中 发表于 2011-7-21 22:25 嗯。。。。可以啊 是你邮过来?还是我去取?
baxixin123 发表于 2011-7-21 22:30 我估计是不是太新,网上就没出。。 小丸子和海贼王是最新的两个系列啊。。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1 22:32 不是 网站上新的都有 估计内2款是买的比较火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