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丁小强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_⊙) →→→邮票控↗做一个爱集邮的好孩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1 19: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1 19:25
呵呵, 终于见到小熊的庐山真面目了!~



这都是个失沉大海的贴纸了

今天竟然被一个孩纸给捞上来了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1 19: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1 19:26
呃  所以说嘛 下回要早点去排队  嘿嘿

哈哈  去邮局的网上商店看,好像都还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1 19: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1 19:14
等俺啥时候出邮票的 然后送给你  哈哈

=。=   这等到什么时候。。几天?几年?几辈子?望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1 20: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よし。。ネットで購入し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1 21: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baxixin123 发表于 2011-7-21 19:35
哈哈  去邮局的网上商店看,好像都还有。。



但是有的木有了

比如说小丸子 我也没有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1 21: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中中 发表于 2011-7-21 19:57
=。=   这等到什么时候。。几天?几年?几辈子?望天。。。



估计下辈子应该就能有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7-21 21: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1 21: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NOE PIE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1 21: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SYUS 发表于 2011-7-21 21:09
哥哥也有那一套OP的。。。



卡卡  。..有眼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7-21 21: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