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kin 发表于 2011-7-21 19:25 呵呵, 终于见到小熊的庐山真面目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1 19:26 呃 所以说嘛 下回要早点去排队 嘿嘿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1 19:14 等俺啥时候出邮票的 然后送给你 哈哈
baxixin123 发表于 2011-7-21 19:35 哈哈 去邮局的网上商店看,好像都还有。。
小中中 发表于 2011-7-21 19:57 =。= 这等到什么时候。。几天?几年?几辈子?望天。。。
SYUS 发表于 2011-7-21 21:09 哥哥也有那一套OP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