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丁小强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_⊙) →→→邮票控↗做一个爱集邮的好孩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7 01: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牛X 的帖子



蒽蒽

加油

这都是刷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7 15: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丁小强 的帖子

请问在哪买的啊,我要买海贼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7 16: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10年后拿出来卖把 看看没准能够吃几顿饭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7 17: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サラリーマン 的帖子



在邮局阿

不知道现在有没有了

海贼是我3月的时候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7 17: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路过还是错过 的帖子



不行

我的这个邮票被售货员摸过了

有他的指纹就不值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7 18: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丁小强 的帖子

[.0D859.][.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8 00: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one pie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1 13: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哪里有邮票卖啊?一直很想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1 14: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unicornAA 发表于 2011-7-21 13:13
日本哪里有邮票卖啊?一直很想知道!!!




当然是邮局拉

我在想  你是肿么把失沉大海的贴子翻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1 14: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louzhu  you mei you 樱桃小丸子  de a ????    mai  gei  wo  b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