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丁小强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_⊙) →→→邮票控↗做一个爱集邮的好孩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1 17: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275443671 发表于 2011-7-21 14:32
louzhu  you mei you 樱桃小丸子  de a ????    mai  gei  wo  ba



我上哪给你整去呀 我也没有小丸子的

跑了好几个地方都受光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1 17: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邮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1 18: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send.messenger 发表于 2011-7-21 17:04
好可爱的邮票。。。。


[.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1 18: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想买第一张  虽然不是邮票。。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1 19: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逼了。。俺也想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1 19: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中中 发表于 2011-7-21 18:56
话说。。想买第一张  虽然不是邮票。。  =。=



等俺啥时候出邮票的 然后送给你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1 19: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baxixin123 发表于 2011-7-21 19:03
太牛逼了。。俺也想要!!!



出门左转  邮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1 19: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1 19:15
出门左转  邮局...

不是已经卖完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1 19: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终于见到小熊的庐山真面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1 19: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baxixin123 发表于 2011-7-21 19:23
不是已经卖完了么。。



呃  所以说嘛 下回要早点去排队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