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丁小强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_⊙) →→→邮票控↗做一个爱集邮的好孩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1 22: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1 22:30
跟我学  长白毛 不长白毛长粉条

哈哈。你怎么不上QQ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1 22: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baxixin123 发表于 2011-7-21 22:34
恩 网上是有。。

不过那个邮局的那个オンラインショップ里面没有。。




那你就去周游一下个大邮局吧  。...你要是能买到 我也去内个邮局买去 [.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1 22: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7-21 22:36
哈哈。你怎么不上QQ呢?



我为什么要上QQ呢 。..[.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1 22: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1 22:52
我为什么要上QQ呢 。..

在Q上追求你阿。这里的人太多了。好多话会不好意思说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1 23: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7-21 22:57
在Q上追求你阿。这里的人太多了。好多话会不好意思说的。哈哈。



矮油  大姐  你太直接了

童言无忌 童言无忌  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1 23: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1 14:04
当然是邮局拉

我在想  你是肿么把失沉大海的贴子翻出来的

直接收出来的,呵呵,本来专门想问哪里有卖邮票的~是去了邮局直接问有限量版的邮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1 23: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1 23:04
矮油  大姐  你太直接了

童言无忌 童言无忌  阿

傻了。怎么说点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1 23: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unicornAA 发表于 2011-7-21 23:09
直接收出来的,呵呵,本来专门想问哪里有卖邮票的~是去了邮局直接问有限量版的邮票吗?? ...



在网上上买也可以阿 日本邮政的管网上  直接送货到家 省着你来回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1 23: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7-21 23:13
傻了。怎么说点这



肿么说不是显得你年轻么  哈哈 。..[.713215C.][.42E4F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1 23: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1 22:31
等我长好翅膀

我就飞过去给你送去  等着吧

。。。。。还不如我自己跑去实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