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1 22:30 跟我学 长白毛 不长白毛长粉条
使用道具 举报
baxixin123 发表于 2011-7-21 22:34 恩 网上是有。。 不过那个邮局的那个オンラインショップ里面没有。。
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7-21 22:36 哈哈。你怎么不上QQ呢?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1 22:52 我为什么要上QQ呢 。..
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7-21 22:57 在Q上追求你阿。这里的人太多了。好多话会不好意思说的。哈哈。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1 14:04 当然是邮局拉 我在想 你是肿么把失沉大海的贴子翻出来的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1 23:04 矮油 大姐 你太直接了 童言无忌 童言无忌 阿
unicornAA 发表于 2011-7-21 23:09 直接收出来的,呵呵,本来专门想问哪里有卖邮票的~是去了邮局直接问有限量版的邮票吗?? ...
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7-21 23:13 傻了。怎么说点这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1 22:31 等我长好翅膀 我就飞过去给你送去 等着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