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丁小强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_⊙) →→→邮票控↗做一个爱集邮的好孩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2 21: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qi151356802 发表于 2011-7-22 19:46
那怎么没买呢?



因为已经售光了...内款买的 人老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2 21: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中中 发表于 2011-7-22 19:56
=。=  这么畅销  把你大活人拿过来  贴墙上。。好邪恶。。



凭啥贴我  我又不是便利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2 21: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2 21:13
凭啥贴我  我又不是便利贴

=。=  额 打个比方嘛。。。。生气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2 21: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中中 发表于 2011-7-22 21:15
=。=  额 打个比方嘛。。。。生气啦



额  我很少生气的


这点小事就生气 那不点呗气死呀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2 21: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2 21:22
额  我很少生气的

恩恩恩恩。。。度量真大    唉 又到了无聊的周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2 21: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中中 发表于 2011-7-22 21:24
恩恩恩恩。。。度量真大    唉 又到了无聊的周末。。



周末的时候小春都不火呀  大家都出去玩了好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2 21: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2 21:40
周末的时候小春都不火呀  大家都出去玩了好像

是啊  我也想出去玩  可是呢 又不认识几个人  还有天气又热  。。。都在家看电视剧。。唉 枯燥枯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2 21: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中中 发表于 2011-7-22 21:43
是啊  我也想出去玩  可是呢 又不认识几个人  还有天气又热  。。。都在家看电视剧。。唉 枯燥枯燥 ...



有电视剧看就不错了  电视剧都被我看光了啊 ..你看啥呢  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2 2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2 21:45
有电视剧看就不错了  电视剧都被我看光了啊 ..你看啥呢  哈

看死亡笔记  漫画  就网上看中文的   前两天看一升的眼泪  好老的  还有裸婚时代  逮到什么看什么   别人说什么好看看什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2 22: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现在邮册有几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