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151356802 发表于 2011-7-22 19:46 那怎么没买呢?
使用道具 举报
小中中 发表于 2011-7-22 19:56 =。= 这么畅销 把你大活人拿过来 贴墙上。。好邪恶。。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2 21:13 凭啥贴我 我又不是便利贴
小中中 发表于 2011-7-22 21:15 =。= 额 打个比方嘛。。。。生气啦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2 21:22 额 我很少生气的
小中中 发表于 2011-7-22 21:24 恩恩恩恩。。。度量真大 唉 又到了无聊的周末。。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2 21:40 周末的时候小春都不火呀 大家都出去玩了好像
小中中 发表于 2011-7-22 21:43 是啊 我也想出去玩 可是呢 又不认识几个人 还有天气又热 。。。都在家看电视剧。。唉 枯燥枯燥 ...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2 21:45 有电视剧看就不错了 电视剧都被我看光了啊 ..你看啥呢 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